过年送母亲什么礼物?贴心攻略已奉上

母亲对子女的爱总是伟大的,作为子女,也许我们仅仅一个关心的手势,一个问候的电话,一副温暖的手套就足以让她笑欢了颜,但是真的就够了吗?过年了,送给亲爱的妈妈一份贴心礼物也是很有必要的。

过年送母亲什么礼物?贴心攻略已奉上1

吃的、喝的、穿的、用的…选择实在太多了,到底送什么才既实用,又彰显心意呢?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,什么礼物适合作年货送给亲爱的妈妈。

康富来阿胶乌鸡饮品礼盒

想要让妈妈由内而外焕发健康的美,送滋补品是不错的选择。选用的乌鸡,配以优质阿胶、大枣等营养使用原料,精细加工制成的营养型饮品。采用高温罐装,卫生便捷,保鲜度更高。无需费时费力传统炖煮,也能享受营养滋补。

康富来即食燕窝

对妈妈来讲燕窝也是不错的滋补品。即食燕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,是可以给身体提供丰富的营养价值,而且即食的燕窝是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,特别适合给妈妈食用。不含其他添加剂的成分也能让妈妈吃着更放心。

过年送母亲什么礼物?贴心攻略已奉上11

女人啊,爱美是天性,平时贵的护肤品自己舍不得买,过年的时候我们就正好可能送妈妈一套抗老的护肤套装,留住她们年轻的样子。说到送妈妈护肤品,抗老产品可是必备哦,女人无论在什么年龄,都想美美哒,过年不如送妈妈这些最贴心的抗老护肤品。

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

质地细腻柔滑,吸收性强,涂有油腻光泽,清爽顺滑。它的DNA级修护精华能解决多种眼部问题,抹去岁月在眼部留下的各种痕迹,击退疲倦、黑眼圈、细纹干纹,吸收性非常好!延缓肌肤衰老。一瓶搞定所有眼部肌肤问题!

WHOO 红华凝香套盒

肌肤随时间的推移会产生各种肌肤问题,肌肤老化,暗沉无光,毛孔粗糙,缺水细纹等等,需要通过日常保养缓解和预防各种肌肤问题的发生。whoo的产品中添加珍贵的名药,能够有效调理肌肤。送妈妈,愿她永远年轻。

过年送母亲什么礼物?贴心攻略已奉上22

最后的最后,如果你像我一样,已经错过了最后的快递配送时间,那么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,或者全家一起出去旅行也是极好的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