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插花,把家里布置的更漂亮

平时没事的时候,女生可以学习一下插花,这也是一种艺术,毕竟插花很陶冶情操,那么想要学习插花,自然需要修剪花枝的剪刀、搭配各种好看的花瓶,这样可以每天把家里都布置的很漂亮,富有清新文艺感。

学习插花,把家里布置的更漂亮1

一、插花剪刀

学习插花,把家里布置的更漂亮3

插花修剪花枝用的剪刀,是那种可以修剪纸质,或者是仿真花束的一种剪刀,这样的剪刀很好用,而且也比较多功能使用,平时没事的时候,在家里剪纸,或者是学习插花,都是必备的用品。

大嘴鸟的一种樱花剪刀,属于一种永生花剪刀,丝带剪刀很有质感,而且很丰富韧性比较好,可以用来进行插花艺术使用,使用也比较方便。

二、玻璃花瓶

学习插花,把家里布置的更漂亮8

学习插花自然要准备一些花瓶,如果你喜欢插一些鲜花,那么可以用玻璃花瓶,进行水培插花,这样的花瓶晶莹剔透,花枝插进去保鲜的效果比较长久,而且搭配玻璃花瓶,鲜花也显得很清新漂亮。

简约的透明玻璃材质的花瓶,加厚的玻璃材质,上面带有一个镶嵌的金属材质,这样的花瓶长短不同,可以插一些绿植或者是注水插鲜花使用。

创意造型的加厚玻璃材质的花瓶,两种颜色拼接的设计,也是显得格外的小清新,插上一些鲜花就更清新了,花瓶造型也很多样化。

三、陶瓷花瓶

学习插花,把家里布置的更漂亮15

如果你喜欢插一些仿真花,那么可以用精致的陶瓷花瓶,进行花枝的插花,这样搭配精致的花瓶,仿真花也会变得更加的精致,可以更好的进行桌面装饰,往往这种插花效果,显得更加的有格调。

北欧风大理石纹理的陶瓷花瓶,石材的纹理很是自然逼真,独特的几何造型的瓶身设计,适合插一些绿植,或者是一些仿真花,花瓶造型很是精致。

学习插花,把家里布置的更漂亮19

平时我们可以学习插花,用仿真花或者是真花,使用专用的修剪花枝的剪刀,搭配比较漂亮的花瓶,这样才能让花插的更漂亮,展现出比较惊艳的效果,花瓶摆放在各个角落,呈现不一样的清新美感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