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好这三点,拥抱你的好睡眠

做好这三点,拥抱你的好睡眠1

睡眠对于我们的健康、工作有着不小的促进作用,它的重要性毋庸置疑,辣么,我们如何让自己睡成一头死猪呢?姜姜姜姜,你只需要做好这三点。

做好这三点,拥抱你的好睡眠4

做好这三点,拥抱你的好睡眠6

舒适二字,简单概括出我们对睡眠的要求,而如何舒适,靠的就是床品。在选择床品这点上,相信没有朋友会马虎,柔软、透气是基础,其次颜色、用料也有一定的考究,主要还是看你的需求。

乳胶床垫能令脊椎得到很好的放松,带给脊椎有力的支撑,随着你身体的接触挤压自动调整到舒适的状态,减少了身体不少压力,适合各种睡眠者。因而想要得到一个好睡眠,选择床品时首选乳胶床垫。

睡眠不深的你,很大原因是枕头不舒服。打呼噜、磨牙、浅眠不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,也打扰了枕边人的休息,源自泰国的pokalen乳胶枕,乳胶纯度高,枕头弧度贴合颈部和头部曲线,带来按摩般的享受。

做好这三点,拥抱你的好睡眠15

做好这三点,拥抱你的好睡眠17

床品直接接触我们的身体,带来亲肤的体验感,而放松身心的氛围则有赖于其他家居的协助了。例如选择味道清香不刺鼻的香薰,起到一定的安眠作用,帮助我们更快进入甜蜜的梦乡。

好闻的香薰催眠安神,融入加湿器还可以起到湿润空气的效果,美的香薰机,小巧圆润的迷你造型,减压助眠,均匀喷雾,保证卧室的湿润,让你每天醒来皮肤好似做过水疗spa,喉咙不再干涩。

刺眼的光线无法令我们的睡眠得到很好的质量,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卧室多准备床头灯的原因。相对吊灯来说,床头灯光线覆盖范围小,色系偏暖调,距离我们近方便好调节。美的床头灯,支持多角度旋转,光线五档可调,呵护你的好睡眠。

做好这三点,拥抱你的好睡眠26

做好这三点,拥抱你的好睡眠28

相信没有人能在吵闹的环境中安然入睡,所以房间的降噪措施一直也是我们的重中之重。对于已经入住的朋友来说,重新装修就太麻烦了,我们可以选择轻松不费劲的降噪措施,减少噪音对我们的影响。

采用隔音窗帘达到降噪目的,是越来越多朋友布置卧室的做法。艾莉莎隔音窗帘,具备纱帘和布帘双层结构,起到隔音效果的同时,也不会阻碍白天光线的照射。柔滑细腻的面料,双色拼接,垂坠感十足,焕发空间活力。

阔叶乔木和灌木能够降噪的原理,早已运用在日常绿化中。在卧室窗台上摆放几盆绿植,便可起到很好的降噪作用。诸如龟背竹、常青藤、文竹等都是不错的选择,还能净化空气,一举两得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