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因美高浓缩硝化细菌,快速定植改善水质

百因美高浓缩硝化细菌,快速定植改善水质0

饲养观赏鱼的鱼友们都知道,在饲养观赏鱼的过程中,过滤系统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,它不仅可以过滤鱼缸中的杂质,还因为生化过滤中硝化细菌的存在,可以有效的分解鱼缸内对观赏鱼有害的物质。

百因美高浓缩硝化细菌,快速定植改善水质2

如果硝化细菌没有选择好,对鱼缸内的观赏鱼影响其实是非常大的,所以硝化细菌在饲养观赏鱼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,下面就介绍一下百因美的这款硝化细菌,不仅建立硝化系统的速度较快,而且寿命也比较长。

— ❶ —

定植速度快

百因美高浓缩硝化细菌,快速定植改善水质6

百因美的这款硝化细菌,因为是采用液体配方制成的,所以硝化细菌的定植速度是比较快的,能够更快的达到分解有害物的效果。

— ❷ —

定植范围广

百因美高浓缩硝化细菌,快速定植改善水质10

定植范围较为广泛的这款百因美硝化细菌,不仅有着较快的定制速度,同时它可以在过滤材料的任何部位生长,这样可以保证硝化细菌的数量。

— ❸ —

寿命长

百因美高浓缩硝化细菌,快速定植改善水质14

一般来说,市面上很多硝化细菌都有着同样的问题,那就是放置一段时间之后,硝化细菌会大量死亡,同时也会出现受杂质污染的情况,而百因美则大大的延长了硝化细菌的寿命。

— ❹ —

复合菌种协同工作

百因美高浓缩硝化细菌,快速定植改善水质18

硝化细菌,反硝化细菌以及PSB等有益微生物协同工作可以使硝化细菌入水迅速活化繁殖,快速的将鱼缸内的“新水”转化为“老水”。

— ❺ —

降低有害物

百因美高浓缩硝化细菌,快速定植改善水质22

这款硝化细菌不仅可以有效强化净化效率,同时可以减少有害藻类及青苔,减少滤材堵塞的情况,甚至可以减少蚊虫的滋生。

— ❻ —

增加保护因子

百因美高浓缩硝化细菌,快速定植改善水质26

硝化细菌中增加了保护因子,可以有效的减少鱼不适,使观赏鱼免受有害微生物的困扰,使鱼儿能够更安全的在水族箱中生活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