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水泥之名,造时尚潮流之家

水泥,自发明之日起,就是用在建筑方面的得力助手。以至于当有人问起对于水泥的印象的时候,首先略过脑海的就是坚硬和刻板。然后再想一想,好像水泥给我们的印象就只有这个了。

以水泥之名,造时尚潮流之家1

有的时候我们不得不感叹设计师的厉害。在他们的妙手下,水泥与家居完美的结合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家居艺术品。给我们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,打破了对于水泥的一贯印象。

以水泥之名,造时尚潮流之家3

铮铮铁骨也有柔情的一面。话不多说,快来一起看看专属于硬汉的柔情吧!

— ❶ —

泥与铁的碰撞

粗犷的水泥,坚硬的钢铁。两个硬汉似乎没有结合在一起的那天。可是在工业风盛行的这些年,设计师们把水泥与钢铁巧妙的结合在了一起。以刚克刚貌似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。

以水泥之名,造时尚潮流之家8

当水泥与钢铁放在一起变成了桌椅的时候,不需要过多的装饰,安安静静的放在那里,极简的气息扑面而来。仿佛在平静的诉说一个简单而又耐人寻味的故事。

推荐商品:北欧简约水泥茶几

推荐理由:

水泥质感的桌面搭配精致的金属工艺,经得起岁月的考验。细致的焊接圆润技术,擦拭更加方便。桌角底部的胶垫,避免了桌子与地面亲密接触而产生的摩擦。极简的风格,极致的享受。

推荐商品:美式乡村简约椅子

推荐理由:

质感的水泥遇上木质与铁艺,三者的结合展现了椅子的美感。简约的四方造型,搭配稳固而别致的椅腿。平滑的椅面,舒适的享受,给你一个良好的体验。

— ❷ —

灰与光的邂逅

为了生活每天都要不停的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,记住的人很少,被人记住的也很少。每天见得最多的就是冰冷的水泥建筑与擦肩而过的陌生人,满负晨光而出,披星戴月而归。

以水泥之名,造时尚潮流之家21

回到家中,打开自己的小灯,柔柔的灯光给疲倦的身心一点慰藉。硬汉也有柔情的一面,用水泥制作的灯具,坚硬的外表包裹着点点星光。就像陌生的城市给自己的点点安慰。虽少却也很温暖。

推荐商品:创意个性水泥吊灯

推荐理由:

糅合了大自然的风采,用艺术展现大自然的魅力。灯罩内别致的雕花,灯罩外凸凹有致的小孔,无一不在诉说着灯饰的精致。细腻的木质纹理,将大自然的美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
推荐商品:创意水泥小台灯

推荐理由:

独特的造型,营造一种浪漫的气氛。厚实的底座,为了安全为了你的安心。放在卧室的床头柜,刚刚好的灯光,给你一份独属于你的温柔。

— ❸ —

冰与火的奇遇

如果说水泥与钢铁一起组成了桌椅是泥与铁的碰撞,水泥包裹着灯光是一场奇妙的邂逅外,那么,水泥与绿植的结合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以水泥之名,造时尚潮流之家34

见惯了陶瓷塑料的花瓶,刚刚看到水泥花瓶的那一刻不免惊讶了一番。喧嚣的社会与质朴的自然就那样恰到好处的融入到了一起,仿若浑然天成,让人不由自主的惊叹人类的智慧。

推荐商品:北欧创意水泥绿植盆栽

推荐理由:

来自罗马竞技场的灵感,换一个方式感受竞技场的魅力。手工特制,纯静自然中感悟着它的质朴。绿植与水泥的搭配,好似在无形中减少了水泥的强硬。

推荐商品:多边形铁艺水泥花盆

推荐理由:

三角铁艺落地,独特的美感中感悟别样的安心。随手拨弄种下的绿植,付出的是耐心,收获的是爱心。冷冷的铁艺,冷冷的水泥,暖暖的绿植。别致的组合,满满的温暖。

以水泥之名,造时尚潮流之家44

时间是一个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,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。着急的行人,匆匆地时光,不停歇地时尚潮流,就让家居新宠儿水泥陪你一起忙里偷闲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陪你笑看云卷云舒吧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