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意家用工具,那些红点设计大奖作品

创意家用工具,那些红点设计大奖作品1

德国制造优在对细节的把握和精益求精,是工业设计界的楷模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喜欢自己动手,装修房屋、维修家具也好,清洗物件、打理花园也罢,总是少不了各种工具的帮忙。有了这些荣获过红点奖的小工具,让你生活更轻松!

创意家用工具,那些红点设计大奖作品3

— ❶ —

威克士双头电钻WX176

创意家用工具,那些红点设计大奖作品6

拧螺丝和钻孔是一项分不开的活,以往繁琐的拆装钻头,总是令人感到费力。你也不想在改造家具或家装DIY的时候,连打孔都这么费劲吧?不如来看看这个双头电钻的红点设计作品吧!

这款双头锂电钻避免了繁琐调换钻头、批头的工作,只需三步便可轻松转换,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效率。既可以起拧螺丝,也可以平钻钻孔,适用于不同场景。机身轻巧,重量只有1.4千克,随身携带很方便。它的最大扭矩为30牛顿/米,12档扭力调节,动力强劲,满足多工况使用。

— ❷ —

威克士智能电钻WX178

创意家用工具,那些红点设计大奖作品12

打孔钻孔过的你一定忘不了钻头打滑的经历吧?有时不敢太用力,怕速度太快,钻头误伤自己。而且普通的电钻工具加紧扭松的力度很难控制,一不小心就会弄断了钻头,是件令人头疼的事。

拥有智能夹头,独特的设计只需轻旋开关,钻头就可被自动加紧或松开。它还拥有扭矩自动识别,再也不用担心一不小心用劲过大而打破桌面。独特的脉冲模式,让钻头在光滑的表面钻孔不再打滑,用起来特别顺手。而且扭力自动调节,省时省力又省心。手持部分采用黄金夹角的设计,握持舒适方便。

— ❸ —

威克士高压洗车机WG629E

创意家用工具,那些红点设计大奖作品18

几乎每家每户都有车,山地车也好,越野车也罢。真正爱护车的人,洗车也会有讲究。使用清洗枪可以省时省力,让洗车不再费心。当然清洗枪也不仅仅这一个作用,总之家中需备哦!

采用20伏锂电池的高压清洗枪,不仅动力强劲,而且不受电源限制,随时随地无线自洗。单柱塞泵的设计,让机身更紧凑,仅重1.5kg,方便携带。更有强力去污、一般冲洗等五种出水模式,浇花、清洗地面、洗车均可,满足不同的清洗需求。采用进口电芯,经久耐用有保障。

— ❹ —

德国嘉丁拿园艺铁锹铲

创意家用工具,那些红点设计大奖作品24

在后花园养点小花、种点小菜,已经成为一种家装延伸的流行趋势。面积不用很大,花也不用很艳丽,种植就是一种情调,一种情操。作为园艺的爱好者怎么能不配备一把优质耐用的铲子呢?好的设计,让松土挖掘都变得轻松起来了呢!

它采用一体化流线尖头型的设计,有效减少了震动,让铲土更省力。整体采用优质钢材,经过硬化处理而成,坚固可靠,经久耐用,对于坚硬重土质的铲挖也没有问题。而且把手为宽D型,中间部分的两侧有防滑软胶,手持使用更方便。宽大防滑的脚踏利于发力,大幅度降低挖掘反冲力,让铲土过程更轻松。

— ❺ —

德国嘉丁拿修枝剪8792

创意家用工具,那些红点设计大奖作品30

花园和阳台的植物也需要打理,杂乱的枝条不利于顶芽的生长,还会与果实花朵抢夺营养,喧兵夺主,扰乱主人追求园艺的心情。而且毫无章法的枝条也并不美观,这时候就需要好好地修理枝条。

人体工程学设计造型,加上软橡胶防滑手柄,让握持更舒适。刀片采用优质钢材铸造的不锈钢材质,经久耐用。其修剪直径可达22mm,锋利快速,轻松处理市面上90%以上的枝条修剪。切口顺滑平整,能减少对植物枝干的损害。还可以随意调节手柄打开角度,给你舒适修剪的体验。

— ❻ —

德国嘉丁拿园艺修边剪8734

创意家用工具,那些红点设计大奖作品36

相比之下草坪上的杂草就长得更快了,尤其是长在边边角角的杂草就更难修剪了。普通的草坪修边剪,总是要费力重复修剪,还不一定能将边边角角修得干净。这里有一把获得过红点设计奖的360°旋转刀头剪刀,让你的烦恼去无踪。

这款360°可旋转刀头的创意设计,帮助你无死角精修草坪。刀刃为波浪形精磨合金钢刃,修剪顺滑平整,加上引导滑道的设计更能确保草坪修剪高度一致,而且锋利快速,省时又省力。刀片表面有不沾镀层,防锈易清洗。手柄则符合人体工程学,拥有超舒适的手感,适应左右手的操作。

评论